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4152|回复: 15

先锋镇椒香路还房产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6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国土部门先锋镇椒香路2010年肖吉祥修的那一栋还房什么时候房子产权才能办下来?资料都交过两次。
发表于 2017-8-1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尊敬的网友:
      你好!
      就您所反映事情,我镇获悉后高度重视,立即安排人员核实处理,现讲具体调查结果公布如下:
      经工作人员询问肖吉祥本人和络维公司后了解到,该处房屋实际已经办理了房地产权证,当时由络维公司代办,并由络维公司出具委托书领取了房地产权证,目前该房产存在纠纷,尚未解决,所以导致肖本人未得到房产证,政府正在积极协调。
      感谢您对我镇民生工作的关注与支持,谢谢!
发表于 2017-7-6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发表于 2017-7-6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好,我们已经将你反映的问题转交先锋镇政府。
发表于 2017-7-7 0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发表于 2017-7-7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发表于 2017-7-7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发表于 2017-7-8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发表于 2017-7-8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发表于 2017-7-10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发表于 2017-7-10 2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【顶贴光荣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 小黑屋| 手机版| 江津网| 凯风网| 几江论坛 ( 渝ICP备11001935号-1 )  

GMT+8, 2017-9-23 19:05 , Processed in 0.668193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