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104|回复: 24

为什么公交车能够在单行道上逆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6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江津老城区规划了很多单行道,为什么公交车能够在单行道上逆行,可能是在全国都算特色,本来就是拥堵路段,公交车逆行造成了堵车更严重,为什么不能重新规划公交车路线,保证交通畅通。
发表于 2017-7-10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好,类似问题交委已经回复过,请参考帖子:
单行道上公交车随意逆行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
http://bbs.cqjjnet.com/forum.php ... &fromuid=780006
(出处: 几江论坛-江津网)
发表于 2017-8-2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友,你好!你的问题我处已收悉。
    关于你反映江津老城区很多单行道上,公交车可以逆行的问题,现做如下回复:
    江津老城区是市民主要集中居住地,同时部分街道也是商业繁华街区,例如斑竹巷街、天香街等,随着江津区市民车辆拥有量的不断增加,部分街道调整为单向运行,但为了更好的保障老城区市民出行,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,经相关部门同意,允许原公交线路公交车辆在部分单行道路运行。
    感谢广大市民对江津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江津区交通运输管理处   
发表于 2017-7-11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发表于 2017-7-6 1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发表于 2017-7-7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发表于 2017-7-7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啊,不是江津本地的车很多跟到公交车走,结果成了逆行,哈哈
发表于 2017-7-8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发表于 2017-7-9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发表于 2017-7-10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我的公交车!
发表于 2017-7-11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13838384381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【顶贴光荣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 小黑屋| 手机版| 江津网| 凯风网| 几江论坛 ( 渝ICP备11001935号-1 )  

GMT+8, 2017-9-23 20:45 , Processed in 0.445514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